白兔味的奶糖

三观不正,巨恶心吃瓜群众,不喜欢混圈,请勿关注我

kukukakaslight:

虽然我不知道啥事,但是不是又有人作妖啊。我讲真,不管啥黑料能比过之前?!看这架势,是不是吴亦凡又“渣”了张艺兴啊?无聊不啊。。。我们假设是真的,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两个曾经只是队友的纯直男,分开两年还时不时的挂念对方,整整对方,尼玛他们以前没一腿我是不信的。

繁星我其实觉得最糟糕的状态并不是互相“恨”,而是不在乎了,那才是最可怕的,也就是说互相路人了,相忘于江湖了。。。我最害怕这种结果。

但按照现在有人又高潮的样子。。。看来不是啊,还想着对方啊,娱乐圈那么多对手不搞,就盯着那一位。。。这是什么样的羁绊,什么样的情感?!!

一般男人有什么矛盾,打一架就完了,他们这么又是不可说,又是心有不甘,又是盯着不放的,除了是旧情人,我想不出来了(不对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