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兔味的奶糖

三观不正,巨恶心吃瓜群众,不喜欢混圈,请勿关注我

kukukakaslight:

其实那个拥抱刚出来,我就想好我以后安安心心兄弟情就好,也算是一个安慰。但他们这么一搞我就方了。
其实天朝四子,多多少少都有交集了,哪怕是上次所谓的牛桃见面,我都觉得挺正常。老吴嫌弃他或者说老吴看开了,因为不在乎,所以连厌恶都懒得去了,他对黄子韬那种态度就完全可以理解。就是无爱无恨,我之前也说过我最怕这种。
昨天以前我设想的是,繁星可能会避嫌,但就跟牛鹿那种差不多,见面了打打招呼,毕竟是朋友。
结果呢,真的是始料不及,这种狗血的发展。。。。
当然我不觉得这一定是糖,要嘛真的是恩怨很深,(但怎么可能 因为再怎么也不至于比涛涛还那啥吧)要嘛真是以前爱过,不然用得着吗?
但无论哪种,我觉得现在多半都是分的状态(废话)
唯一的安慰是,心里真的还是太在乎对方了,不管是哪种意义上的。
当然啦,我们也可以完全放飞自我,毕竟老张那一笑还是很甜蜜的,我们可以无脑磕认为这是保护两人的感情吧,哈哈
反正正主不让我们死,我们就不死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